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

❤12/9/2011❤

❤Sunway Lagoon❤
也算是庆祝买我的生日吧:P
今天没去读书...
还一大早就起来了...
8++
朋友有做工...
既然从KL飞回来...
感动T.T
然后9点多将我们就在IoI bus等那个矮Muii!!!
等整半个小时多T.T
我们还下车去IoI买防晒油+lou shen那些- -
买完多一下他男朋友就来了....

到了Lagoon 11将...


















进去前...
来张大合照:P



然后我们就去玩茶杯!!!
!@#$%^
玩到全部不舒服><
fark:@!!!
我也sibeh不舒服- -

然后就走吊桥过去游泳:P
啊哈哈!
阿健原来有畏高的xD
真的是啊- -
都不懂过一个吊桥好像走着万里长城将@@



















啊哈哈!
怕高的阿健xD







U jump I jump X)





skip...
After 放了包包后...
我们先去玩那个FourWheelDrive先...
一开始良哥就被淘汰了...
啊哈哈!
一开始就去撞门了xD

然后就到我们了...
一开始!
阿健就戴倒转头灰xD
啊哈哈哈哈!!!
笑到我肚子痛xD!!!
然后玩到一半时..
阿健淘汰了...
原因...他去撞树xD...

skip...
然后我们就一起去划橡胶船...
TMD吃力...
划到中间时...
我和阿健就喷水给矮Muii他们xD!!!
然后阿亮和阿秋在后面喷水给我们T.T
我湿完了T.T
after阿健站起来要喷水给他们
整个船差点反掉T.T
吓死我@@

然后我们就换用脚踩得船来玩...
踩到脚酸到死@@

skip~
After~
我们就去玩鬼屋...
啊哈哈...
一开始那个阿秋就吓到跑出去了...
还好我快快拉他进来xD

TMD很恐怖啊啊T.T
阿秋拉着我的衣服
我的就快被他拉烂了T.T...
我就拉着矮Muii来朋友的手...
他的手就快给我拉断了xD
真的很恐怖T.T


然后我们就去玩海盗船...
wahaha
360度
爽啊
阿健在我隔壁不敢开眼睛...
啊哈哈哈xD

玩完后...
阿秋已经sibeh不舒服了...
我们还拉他去坐过山车xD
那个过山车sibeh sibeh
的刺激xD
会飞起来的xD
好才我抓紧紧><

skip~~~(坐完后阿秋sibeh sibeh的不舒服)xD
然后等他呕完后...
我们就去玩水了xD...
skip~~

5++将...
我们就去换衣服...
TMD等哪两个小姐等了1小时多T.T

skip...
然后我们就去Sunway里面...
找地方弄头发....
我和阿健人生中的第一次...
既然进女厕所弄头发T.T
还好不是很多人:P
shu....=X

skip~
拿了车
然后我们就去Sunway对面吃火窝...
TMD去到时那个矮Muii既然和他男朋友放飞机!
说回家吃...:@
然后丢下我们在那边吃T.T
因为太饿了...
然后我们就拿了多多ice-cream吃:P
然后吃得太饱...
shittt!!!
拿的料吃不完...
很不划算咯T.T
but他的料都几可爱一下的xD








吃饱后....
我们就bill...
TMD的贵T.T...
4个人吃都要RM150++
serv tax 10%- -
唉算了):


然后就去朋友家应酬下中秋节xD






然后太闷了...就去借阿良的摩多去玩xD
啊哈哈!!!
原来阿秋驾摩多很恐怖@@
我和阿健坐后面吓到@@
然后过路顿时...他没停直接冲过去T.T

skip...~
然后我们就去0ld Town喝茶xD
因为太闲了...

skip...
about 10pm++
我们就回家鲁....
Hapi...Day❤








吼!!!
Zookeeper~xD

i like this Pic❤

Bye Bye Monday❤

















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

❤9/1/2011❤MY BirthdaY❤

今天生日大完
哈哈哈哈
没去读书:P

还有朋友帮我庆祝+
还有一个朋友特地从KL回来帮我庆祝
感动T.T

然后就去看nasi lemak
TMD朋友既然给完钱请我们
超不好意思T.T

然后又去旺角吃晚餐xD
then又是朋友请...TMD不好意思T.T
然后吃到一半时他们
捧着蛋糕唱生日歌给我T.T
感动到~T.T
然后就吹熄了蜡烛后
许了愿就切蛋糕了:P
谢谢你朋友们!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阿良很恐怖啊~.~
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

❤9/1/2011❤

今天没睡过:P
累惨了T.T
因为昨天朋友一来我家就出去了
然后就直接去Sunway走走
走完就带他们去serdang...我阿姨家吃晚餐...
因为我阿姨嫁女儿:P

skip~
然后朋友就载我们直接下wangsa walk 看戏
啊哈哈哈
看那个Final Destination 5:P
11点多场的
为了消耗时间...
朋友丢了20请我去打机= =
然后还有剩余的时间又去打bowling xD

然后就去看戏
skip

看到差不多2点...
然后回puchong又载多另一个朋友出来xD
去山上吹吹风...
然后就去打snoker了...
skip~
然后又打机@@
直接打到早上7++

然后回家冲个凉就出来了:P
cauze约了朋友去溜冰❤
 记得出门时好像还骂妈妈><
因为他把我的鞋子借给了我表弟...
一直给我骂骂骂骂
等到我朋友来时...
然后我就走掉了><



Sunway Skatting❤
就post照片罢了啦
懒惰打字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合照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阿健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fter Skatting我们就去KimGary吃午餐:P
然后就去Chat Time 买奶茶喝❤

skip~~~


然后就回家了...
回家后就跟妈咪去喝表姐喜酒...
在Serdang@@

About 11++就回家了
回到家直接BooM在床上睡了
累死了= =
2天没睡过T.T
Gud Night❤!!!

2011年9月7日星期三

❤17/8/2011❤

今天和做工朋友去金河购物+盖盖❤
早上8点多我和阿健就去金比鲁的家了xD
因为我们要弄头发><

skip~

到了金河后
就去一起去买珍珠奶茶喝
hehe xP

然后懒惰打字了><
就post 照片啦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合照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和阿健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QQ的Teddy Bear ❤


过后午餐我们就去吃大便xP



















大便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啊哈哈
这两张阿健很好笑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啊哈哈哈
这张很美
我喜欢❤
like ~like~like~!!!

然后我们就会家了
回家时还下很大很大很大雨><
全部淋到湿湿才回到家><

就将又过了一天(:
Nice Holiday ❤❤❤

Bye-Bye Wednesday ^❤^

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

❤改车族❤

8/8/2011

I ❤ Car!!!


今天拜一...
又没去学校.
sibeh懒惰去...
haiz...

下午朋友从kl回来...
又陪他去朋友那边弄车...
我又去参观他改车顺便学点车的东西:P

那些车改到他妈的变态@@
车壳看不出有什么不同
其实Enjin改到他妈的变态@@
全部cc改到很大
不过那些都是非法的@@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它enjin很够力小个@@








Porsche❤
这辆车最orginal
没改过
坐包sibeh好坐啊啊啊啊
很舒服下~.~
比老板的350z好坐-.-













Subaru
这辆top speed 玩短路才厉害...
cauze他够有力够冲...










RX-8
orginal enjin
RX8虽然本身不是很快...
不过RX能打出双倍马力...





这辆最YenG啦❤
忘记什么车了@@
顶表300km/h
掉过enjin
里面全部美美@@
















Mazda Rx5
他说这辆是日本仔的车
不错嘛






Nissan Sliver❤
这辆美爆❤



Sliver 的turbo



6度牙@@




turbo❤







这辆Evo Lanser 够力@@
orginal2.0+orginal turbo换去4.0cc还要改跟高cc@@
cauze他说不够警察跑-.-
4.0了好不够警察跑-.-?
他的排气管酷类
用飞机铁做的@@
还有他的ring 有double disblek
可能马力太大刹不及所以才放
double disblek的吧@@
啊哈哈!!!
看朋友几时得空载我去跑车
玩飘于...xD
他一时每个礼拜都有去玩的@@
刺激刺激!!!❤


I ❤ Car!!!




















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15/7/2011❤BBQ Midnight❤

很像很久没写blog了-.-
因为很懒惰写啊~


放学回来后,
就去做工~做工~
然后到了晚上...
大该12点多将
老板就载我们去他家BBQ~
BBQ是kuchai 和puchong staff还有几位老板提议的~
大该12点我们就关店了~~~
由于其他3个老板不得空...
所以...我们只好1辆Mercedes benz E200
坐8个@@God!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...
老板家在ampang 附近...
然后走highway 时...
老板那辆benz都几走的下的xD
载着8个人还走190~200km/h
车根本一点feeling都没有还很稳tiam= =
妈的全部hight way 我们车最快
Benz都几能跑下的2.5cc定标260@@
大该不用20分钟就到老板几了xD
cauze老板驾车驾到很快@@
到了家时就叫他的guard开门...
妈的= =
老板的家都几大一下两下3百下的...@@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5楼拍的...前面就是KLCC了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电梯tiam @@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板的狗...
很Q下的❤
不会咬人的xD












老板家的K房都几大一下的xD
设备那些还好过redbox+newway@@
然后我们唱完K后就出来BBQ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是这辆benz啦
坐8个人@@













然后4~5点多我们全部就在5楼那边吹冷风聊天看风景~~~
前面是KLCC后面是Genting@@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啊秋姐帮永健拉头发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6am++
我们就去客房睡觉~~~
睡到大该7点多就醒来了鲁...
真的是冷啊= =
不用开冷气风扇开小小都冷到半死><













醒来后我们就去天台看风景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些都是我老板家附近的屋子
都蛮大下的@@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板家隔壁...
整排都是美车阿@@
几有钱下的@@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早晨起床去散步xD
然后大该10++我们就去老板房间
叫他醒来...XP
然后又同样的-.-
坐那辆benz 8个人@@
回家了❤
Bye Friday Midnight ❤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