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❤ Car!!!
今天拜一...
又没去学校.
sibeh懒惰去...
haiz...
下午朋友从kl回来...
又陪他去朋友那边弄车...
我又去参观他改车顺便学点车的东西:P
那些车改到他妈的变态@@
车壳看不出有什么不同
其实Enjin改到他妈的变态@@
全部cc改到很大
不过那些都是非法的@@
它enjin很够力小个@@
Porsche❤
这辆车最orginal
没改过
坐包sibeh好坐啊啊啊啊
很舒服下~.~
比老板的350z好坐-.-
Subaru
这辆top speed 玩短路才厉害...
cauze他够有力够冲...
RX-8
orginal enjin
RX8虽然本身不是很快...
不过RX能打出双倍马力...
这辆最YenG啦❤
忘记什么车了@@
顶表300km/h
掉过enjin
里面全部美美@@
Mazda Rx5
他说这辆是日本仔的车
不错嘛
Nissan Sliver❤
这辆美爆❤Sliver 的turbo
6度牙@@
turbo❤
这辆Evo Lanser 够力@@
orginal2.0+orginal turbo换去4.0cc还要改跟高cc@@cauze他说不够警察跑-.-
4.0了好不够警察跑-.-?
他的排气管酷类
用飞机铁做的@@还有他的ring 有double disblek
可能马力太大刹不及所以才放
double disblek的吧@@
啊哈哈!!!
看朋友几时得空载我去跑车玩飘于...xD
他一时每个礼拜都有去玩的@@
刺激刺激!!!❤
I ❤ Car!!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