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7早8早就跟我下雨!
搞到我没mood去study ~.~
不过最终还是去了...
haiz....
今天学校又有人打架...
看惯了...习惯就好...囧
After 放学后*
就和朋友去找工鲁~~~
这次懒惰搭巴士XP就叫朋友载
炸炸炸歌❤ 爽!
添了做工的Froms 后然后我们就喝茶~~~
after 就去朋友家跟他的哈巴狗(Tom n Jerry )的戏里的那只狗玩XP
我拉它去公园时...他不肯过沟渠><我就硬啦结果!OPS><那只狗给我拉跌进long kang 了!!!
哇哈哈哈哈哈 xD 笑死我xD
然后那只狗又去吃大便xD一直给我朋友打!!哈哈哈哈哈!!!
晚餐*
朋友载我们去IOI的附近吃那间Jibai 什么鬼海南kopitiam 3个人吃了RM50++
都不懂自己在吃什么...囧= =
刚回到朋友call来说明天又要再去interview 过= =
累~
明天又要再去过interview了~
Today 很累下@@
就将...又结束了一天....
累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