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说真的...我想了好久...也想不出答案...
读?不读?
我根本没心读书...每次去到学校睡觉...睡觉...睡觉...回到家就电脑...要不然就出去...
其实我在想每次说读到今天是为了SPM的文平纸是不是在找借口呢?
可是我朋友说有了那张纸出来找工比较容易...
连老师也鼓励我父母叫我别读书了出去找份工别浪费时间在学校了...
甚至到今天我还无法做出一个真正的决定...
这决定真的很难选着...
偏偏读到Froms 4了忍多1年半时间等考了SPM就可以那张垃圾纸了...
可是偏偏我就是没这个心去读!
读?不读?
这个因该是我自己决定?
还是顺其自然呢?
顺其自然会很浪费时间...
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很怕自己选错路...
选错路前途也跟着没了...
不过如果不勇敢的尝试怎么得来成功呢...
这选择...让我好烦好烦...
怎么办呢...
读?不读?
其实选着只有两个...在别人看起来是很简单的选择...
却对我来说真的很难选择...
至今我都不敢尝试去选择...
到底我该读?还是不读呢?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