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3天都做夜鬼

星期5
skip morning n afternoon...
After 放工...
然后就在家On9一下...
朋友就驾车来载我了...
一起去喝茶..
谈东西...
然后去吸水烟:P
葡萄味的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多@@
吸不完):
After 4点多将...
就back home了...


星期6
啊哈哈!
果然不错...
一起来我的嘴里还有很多葡萄味❤
从肺一直到嘴巴xD
妈咪和妹妹下午就回外婆家了...
剩下我一个人在家-.-
整间家静到~!
我就一直炸歌...
闲...
Skip~
After Work~
又去喝茶...
喝到~
差不多4点多将...
然后就去long gai~
那天很奇怪= =
很多Motor 一堆一堆的...
警察也很多@@
⊙﹏⊙b
6点多才睡...
Morning!

星期日
下午3点多才起来-.-
然后...就电脑...
到6点多...
就叫朋友来我家...
陪我去吃东西...
一出门时...
My Fucking Dong !!!
又咬烂我鞋子了T.T
第3双了!!!
总共换了3双-.-
害我穿懒鞋出去...
Sucks Dog!

After eating...
刚好妈咪朋友打来叫我去拿东西...
然后顺便去拿鲁...
After就去找朋友聊天...
聊完又再去找那个Leaf聊天=P
然后又再去找另一个朋友去拿PSP game的带...
After就回家吃宵夜了
cauze 妈咪打包回来给我吃了...
然后那个tomato突然打给我叫我去喝茶...囧...
没办法咯...吃完后...又再出...去他家载他...
4条malat 佬喝茶...
喝到...差不多1点将就回家了-.-

星期1
啊哈哈!
今天睡迟了-.-
没去读书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