够力早><
不懂做么最近睡不迟了):
昨天3点多才睡今天一早就爬起来了-.-
Skip~
下午...
Sry My friend ):
下午陪不到你们出去
因为我妈咪去弄车T.T
我要留在家看我的表弟T.T
Skip~
晚餐和妈咪,妹妹,妈咪的朋友去吃~
特地去到OUG那边吃@@
But 还是那边的东西好吃啦❤
吃饱后...
就去Tecso买东西~
几乖~!
既然跟妈妈去Tesco~xD
其实蛮久没跟妈妈去过Tesco了><
哇哈哈!
要回时...
妈妈买了写日常用品...
我就买了很久没吃料得...
KoKo Krunch!!!
哇哈哈!
好吃❤
既然还有送玩具= =
够力@@
Skip~
回时..
妈咪买了DoNuT❤
Sibeh 好吃啊啊啊!!!❤
Yummy❤❤❤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