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I ❤ My Mummy :")❤❤❤

妈咪...
对不起...
我知道我是个不孝子=")
而且...自从上了Froms 1 后...
就开始让你担心了...

对不起...
我变到将坏都是因为那时我不成熟 :")
不知道哪个选着是对与错...
最终...我选上了一条阴暗的路...

对不起妈妈...
请你原谅我的自私:")
我不是不听话...
我只想做自己喜欢做的东西...
不想别人管我...
因为我会觉得很烦):
如今...我16了...
以前还会跟妈妈有说有笑...
如今...不懂做么感觉突然变得很陌生...
也须只从那次吵架后...我们的之间到现在还隔着到墙
那道墙还是很厚很厚...
有时1天都没讲超过几句话...
没有你的唠叨...
其实有点不惯><
以前我出夜街...
她总是唠唠叨叨的劝我别出...
因为很危险...而我总是没把她话听进去...
如今...
我出街...没交代...
我几点回...就算没回家
在朋友家过夜...
他都没出半句声...
也需因该是我长大了吧...
就算要管也管不料我了...
也需我是个很固执的人来得><

学业...
我妈妈明知道我学业是很烂很烂...
可是她还是浪费哪几百块去让我补习...
有时候真不明白他们大人到底想些什么...
真的很抱歉...妈妈...
我不是读书的料...每次考试都教白卷...不然就不及格...
有一次不小心给妈妈看到成绩单><
OMG...那时妈妈好像整个人好像吓到将><
因为我小学成绩都还算不错的><
妈妈对不起我的学业让你失望了;")
别再浪费钱在我身上了...
放多点心细在我妹妹身上吧...
再怎么说...他读书好平行好...
什么都好...
而我..唉...
一个天一个地...怎么来比呢...

昨天...
妈米在睡午觉时...
我和妹妹聊天...
聊聊下...
聊到这个6月放假有去哪里...
然后我就说了很多地方...然后再加一句...
没钱啊...怎么去...?
然后我就去睡午觉了...
哪里知道一睡醒后...发觉妈咪在电脑上放了很多钱下 :P
不过...我没想过要用...
要用都是用靠自己做工赚来的钱嘛:)
将才花到开心点:)

妈咪*我知道你还是很疼我的❤...
不过我让你失望了...
在你们的眼里我已经是坏孩子了=")
逃学...参坏朋友...
还被停学过..本来还想转校的. ...
哪里知道我的名还被进买黑名单....
哪间学校不收我T.T转不到了T.T
我知道我丢完你们的面子了...
也需我知道那时我细想不成熟...
一不小心走错了一步就再也回不到头了:")
不过...你放心!
路是我自己选的!就算跪着我也要走完!

现在...
我已经没像以前那么坏了:)
我试着改变...
别让你心里的恶魔永远战胜你的天使...:)

妈妈我知道你还是疼我的 ❤
对不起...
我会尽量做到最好:"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