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跟朋友去IOI
看他们打Boling...
我就玩朋友电话的Angry Bird...XP
打完Boling.又玩Snoker..
好久没玩..Snoker了..@@
差了很多T.T
晚上...
就和朋友去Old Town 喝茶...
在Old Town 突然遇见我小学朋友...@@
4年没见了...果然变了很多@@
然后我点了杯*Old Town White Coffe*
几好喝+有效下的...
喝了很精神@@
然后就去我店请假...
拜5+礼拜没做=X
出去玩xD
After...
就回家驾Motor出来...
半夜去吹冷风❤
凉凉❤
然后就回家了...
等朋友驾车来接我...
去MC喝茶...
然后就叫多个朋友去喝茶...
因为全部睡着了+有些就懒得出):
Onli 叫到一个-.-
然后就在那边喝茶...
喝到天亮❤
我还在那边看到前前前女友 :@
唉...
算了...
过去了就算...:@
星期3
After MC...
就回家准备衣服+毛巾那些 :P
9点...(下雨天)
就出发去吃早餐鲁~~~
朋友载...xD
After...25分钟
我们就到了...
好才那时停雨了...
After...25分钟
我们就到了...
好才那时停雨了...
Oh Yea ❤
I ❤ Swim ~~~❤
After finish Swim...
我们就去IOI买票...
去看INSIDIOUS~
听朋友说蛮恐怖下的~
听了蛮有兴趣的-.-
哪里知道去看了...
都还Ok啦...有吓人部分...
不过就吓不到我啦xD
But!
戏院里的女生吓到时喊到好像鬼叫将...
吵死人...:@
戏里有个老婆婆很Geli下...
都还Ok啦...有吓人部分...
不过就吓不到我啦xD
But!
戏院里的女生吓到时喊到好像鬼叫将...
吵死人...:@
戏里有个老婆婆很Geli下...
就是这位老婆婆啦~xD
酷类~
看完戏后...
就是喝茶❤
喝到12++后
就回家做猪了~❤
累惨了...@@
终觉得开心的日子过得很快 =")
酷类~
看完戏后...
就是喝茶❤
喝到12++后
就回家做猪了~❤
累惨了...@@
终觉得开心的日子过得很快 =")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