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Hapi + Tired Day

星期5
表姐一家人从Singapore来...
来到时...已经是晚上10pm++
我妹妹还叫表姐在新加坡买Sticky...
















也买了巧克力❤: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fter 就让了Master Room给他们睡*
我就玩他们的I Pad 2玩到半夜5am++
太好玩了❤
要存钱去买架来玩了xD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ibeh好玩啊啊啊!!!❤



星期六
10am ++才起来@@
After finish Breakfast...
然后本来去Lagoon Swiming的..
哪里知道一去到就很多多多人排队啊啊啊@@
然后就取消去Swiming了...
就去Sunway 走走...
After我们就去买戏票...
看X-man Frist Class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也是Sibeh 多多多人@@
排到很长...
好才表姐夫用CitiBank Card ...xD
不用排到...
直接去special的couter那边买票...
又有好位子选...
几好用下...
我也要申请一张了xD!
哈!

买3pm场得票后...
就去消耗时间...
Gt 2 hours ++去玩...
走走...
无意间看到一间店有很多Angry Bird xDD!!!








我表姐的大儿子↑↑↑

然后我们就去玩射箭...

After finish...就去溜冰场附近的打机场...
看他们玩-.-
然后我就和表姐夫去戏院隔壁哪间的打机场去玩...
篮球机+Ramboo
好像玩了整RM40 ++@@
God!!!

After...
时间还没到...
他们又再去玩射箭@@
Cauz boiling full 了
cant play T.T
After playing finish...
就去Burger King 吃午餐...

After eating finish...
就去看戏了...

Skip~~~

After movie finish...
we就去吃 SAKAE SUSHI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了很多$$下@@...
After...finish bill...
就带表姐去 走走...
买东西...


About 7pm++
就去I-City...
去到时8pm++了...
一下车...
sibeh sibeh 多多多人啊啊啊...
But不错下的-.-
至少有几个靓女看 =X
然后因太多人了又没东西看= =
走下就回了...

















↑↑↑ I-city

About  11 pm ++

就回到家...


星期日

10 pm++ 才起来...
cauz 太累了@@
然后就回外婆家走走~
就去我奶奶家(靠近云顶)附近玩水...
那边有很多瀑布...
那边的水真的很冷@@
因太冷so...全部都没玩水了@@

然后在那边...附近吃了午餐后...
AT 101 表姐buy了 Angry Bird送给我们@@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↑↑↑My Angry Pig ❤xD

Big Domo 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就去101..打boiling...
玩到11pm++
然后就等妈咪来载我们去吃火窝...
迟到About 12.30 am++
然后我就回家了...

星期一Today also 10 am++ wake up @@
After eating 我们就去看Kungfu Panda 2 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次真的shitt了...12点场的...都full人@@
然后这次破了我世界纪录...
既然去坐最前面哪排T.T
After finish movie...
头都要断了T.T
然后妈咪就载表姐他们回我家收拾东西...
cauz 他们要回新加坡了...
然后一起就去我家附近吃M...
吃了M后...
妈咪就送他们到半路...
Say Bye Bye...后...
就回家了...
A Tired Day...
The End 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