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2
今天陪三位大佬...
去Sunway...@@
闲...~
去陪他们买裤子...
Skip~
At 101坐Taxi去Sunway...
那个India Driver 很搞笑下...:P
After 就去Gas Online 吃东西...
那边换了印度人做服务生...
超超超懒得...
叫几杯水都慢到鬼将...
After全部dulan了...就cancel Order了...
然后又去机场玩篮球❤xD!
然后经过溜冰场...
看到妹妹在溜冰...就给了他家里的Key...
cauz 今天早上不懂做么带到两个Key 出来@@
Skip~
After又去不懂什么鬼餐厅吃东西...
靠近parkson的@@
那边的menu sibeh 乱水...@@
After eating finish..
就坐Taxi回101...
去跟他们打boiling...
玩4场game...
cauze 有promotiom有便宜...
第1~2场还玩的好好地...
然后3~4场全部乱乱丢了:P
cauz 越玩越累越眼睡@@
然后乱打了...
After finish playing ...
全部就回家了~~~
Bye Tuesday ❤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