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Hapi Hapi Days ❤
星期四
今天9点多就起来了咯xD
because 要跟老豆+老母 n friend 去sunway 溜冰❤
10am++
就去朋友家meet 他...
Then 就一起搭巴士去101
meet 大家...
Skip~
到了Sunway后...
我们就去Skating 了❤
Skip~
我们溜到一半时...
老豆n老母就到了=D
当看到老母脸黑黑时...我有点怕怕):
because 大家都为了迁就我去Skating 不去唱K ):
然后还要老母浪费$$进了陪我们...T.T
她脚痛溜不到><
我很内疚):
Mom!!!
I"m so sorry ):
我还有一个朋友就一直陪老母聊天鲁...=P
然后老豆就拉我去陪他Skating鲁
然后老豆就看到一个leng zaii 我就看到一个leng luii
本来要拿号码...
可是在犹豫着时...我们溜多一圈时
看不见他们了T.T
那个leng luii本来和他朋友溜的...
然后突然我看见他一个人溜...又停在旁边...他又一直看着我...
啊啊啊啊
为什么我那么笨T.T
有那么好的机会不珍惜...
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...T.T
After 溜溜下...不懂做么警铃突然想起来...
然后2楼得门全部关起来的@@
不懂什么事...没鸟他鲁...After..然后又开回了-.-
然后跟我们溜冰的哪3个luii一直Kap着我们溜冰= =
搞到有点不好意思@@
Skip~
然后就一起去KimGary吃午餐...❤
这个!
很好喝!!!
哇哈哈!
还有那个什么鬼猪扒饭...
硬到鬼将= =
要到牙齿都断了...
Skip~
After 吃饱了...
我们就去走走~~
然后我两个朋友就先回家了...
我们就陪我老豆走走~
cauze 他爸爸8pm++得空来载他><
so 我们就去买珍珠奶茶来喝=D
几好喝一下的wor...
After为了消耗时间...我们就去Gas Online...
喝茶~~~
叫了Grape Soda来喝...
然后8pm++了
我们就回家了...
跟老豆say bye bye 了之后...
我们就去搭巴士回101...
等朋友来载我们回~~~
After回到...
朋友就call我去陪他配锁匙...
Bye Thursday❤
大合照❤
老母抓机xD!
Smile ❤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