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2
今早...
吃了早餐...
就去学校...
skip~
一整天在班睡觉...
skip~
然后朋友就来接我们放学...
然后就给我驾下车...
skip~
After 晚餐...
10pm++
本来要上山顶去看星星的...
哪里知道我在半路遇到警察再吃钱xD!
然后哪警察看着我...
我又看着他...然后我就飞很快快快++++
终止我就只知道我飞到真的超快的...
because 我没带帽+no lesen...
我不喜欢戴帽的=P
然后我朋友也是跟着我飞..
因为他也是没戴帽...but 有lesen =D
然后我就快快放Motor 回家了...
怕怕 ):
然后朋友就载我们去long gai~~~
然后还是没戴帽!啊哈哈!
然后我们lap motor 时突然间没油了!
啊哈哈!
笑惨我!
然后另一个就去油站买油回来xD!
真的是他妈的...!
好才我没驾我的Motor出来...
要不然也是没油了xD
今天真的是他妈的!
好险!⊙﹏⊙b汗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